牧童吟笛曲音悠

*-愿我为名医,济世于水火。
——Lyb

突然有一天我会彻底不堪重负
我会不会在朋友圈里写下一封遗书
我恨这个世界!
但我却爱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妈妈

如果
我真的不堪重负
是不是解脱都会是一种负担
人在面临死亡的边缘时是如何的?
我想
不是恐惧
不是迟疑
而是久久不能走出的那道怪圈
如果他走出来了
他肯定不会轻易放弃
放弃爱
放弃爱他的人
放弃对他信心满满的朋友
放弃他大好的青春
只要,
他迟疑片刻
或许他的世界就是另一番精彩
可是,
命运是多舜的
他并不会因为你一个人的崩溃
给你以安静的头脑去思考
更不会
去可怜一颗将死之心
若是
自己可怜了自己
也便成全了生
抛弃了死

评论